今天的今天的今天~~~~


Presentation勒~~~~


我present虾米鬼~~~~


present prototype勒~~~~


oioioi~~~


做么你们的prototype跟我们一样的~~~~


是咯是咯是咯~~~


一样咯~~~~


就只有你说改过之后一样~~~


眼睛睁大一点拉!!!


不说~~~


该感谢的人~~~~


就是~~~~~~~~~~~~~~~~~


米克刘先生拉~~~


哇咔咔~~~~


谢谢你在1个半小时之内~~~


帮我把prototype全改过~~~


那样子让我不被人家说~~~(虽然他还是有说>.<)


算咯~~~无所谓~~~管他的~~~


哇咔咔~~~


真的很有创意的~~~


真的很好看啦~~~


不要在改了~~~


改次你要mam虾米~~~


和我说吧~~~


The Ship就。。。。


就。。。


就。。。


等毕业再给你吃吧~~~


哇咔咔咔~~~


不管怎样~~~~~~~~~~~


谢谢谢谢谢~~~~


来来来~~~


看到这篇文章的人~~~~


都快来谢谢我们底米克刘先生哦~~~~


谢谢米克刘先生~~~~~~~~~


接下来~~~


就就就~~~~


Y2M41的那位家伙~~~


喂喂喂~~~~


你不要中H1N1阿~~~


我不要被隔离~~~


但。。。


隔离的话。。。


给我internet吧~~~


不然的话。。。。


我就把病菌传给你们~~~


哇咔咔咔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h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