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

有一对很恩爱的情侣,

在骑着脚踏车散步的时候,

女孩突然在后面抱着男孩,

“老公啊~你会爱我一辈子吗?”

女孩即期待又害羞地问着男孩。

“小傻瓜~怎么突然问那样的问题啊?”

男孩知道女孩想听什么,但却故作神秘的不和女孩说。

“呃~~~说吗~~~人家想要知道吗~~~”

女孩把男孩抱得越紧了。

“呵呵~好啦~我当然会爱你一辈子咯~小傻瓜~”

男孩抚摸着环绕在他腰上的那对小手说着。

“呃~~~真的假的?有米有骗我哦~哼~”

女孩把手从男孩的手里拔出故作生气地说道。

“哎哟~干吗把手放开啊?真的啦~那宝贝呢?会爱我一辈子吗?”

男孩把女孩的手抓回放在她的腰际上。

“呵呵~~~我当然也会咯~~~”

女孩抚摸着男孩的手说道。

“那老婆"一辈子"的定义是什么啊?”

“呃~"一辈子"啊~呃。。。直到老公不再爱我的那一天。。。 那老公呢?”

男孩把脚踏车停在河堤旁。。。

“"一辈子"我一辈子的定义就是。。。知道我不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天。。。”

男孩把女孩抱进怀里幸福的说着。

“呃~~~不管啦~~~那我要改~~~我要改~~~我要改~~~我一辈子的定义就是下辈子。。。下下辈子。。

。下下下辈子都要爱着老公~~~呵呵呵~~~”

看着女孩即害羞又可爱的样子。。。

男孩把女孩抱得更紧了。。。

他心想。。。

永远永远永远。。。

都不会离开女孩的身边。。。

就一直那样陪着他的宝贝。。。

而此时的女孩。。。

正幸福的被他最爱的那个男生拥抱着。。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多多指教~~~~~

 

1_253673210l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ho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